close
主角:詐.琪.老母.老爸.爺爺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某天,老母接到詐的電話,有趣的對話正式開始


-------有趣分隔--------


詐:你是劉研琪她老母嘛?
老母:係阿[台語]
詐:你女兒在我的手裡,拿550萬來!
老母:[[看著琪傻笑]]喔喔喔~麥啦!別傷害我女兒阿[台語].我找她爸爸來好了
老爸:你想對我女兒怎樣!!敢動她你就死定了!~!![台語]
詐:不然你拿錢來阿!
老爸:黎賣瓦賊?
詐:550萬啦!你最好快一點喔!
老爸:好好好~可是...我沒辦法拿到550萬.你叫我爸跟你接吧!
爺爺:喂~
請接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